花蓮民宿.童心童趣民宿

訂房須知Know

>Know

轉帳匯款

  1. 預約訂房:訂房後二日內匯款(住宿費100%)匯出後,再麻煩來電或line通知匯款人姓名、電話、金額及住宿日期。
  2. 匯款銀行:中國信託銀行 - 花蓮分行
  3. 戶  名:鄭安家
  4. 代  號:822
  5. 帳  號: 197540106021
  6. 匯款完成後,煩請來電告知,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轉帳成功,謝謝您。
  7. 連續假期訂金需於訂房隔日匯款完成,如逾期未付訂恕不保留且不另行通知!
  8. 過年期間採全額付款,離入住日期ㄧ個月內恕不接受退款處理,感謝配合!

【國外旅客可透過Paypal付款】

貼心服務

  1. 公共設施:兒童遊戲區、公共冰箱、飲水機、微波爐、奶瓶洗滌劑、消毒奶瓶烘碗機、紫外線奶瓶消毒機、溫奶機
  2. 提供第四台頻道
  3. 提供無線Wifi上網
  4. 提供停車場地
  5. 提供餐券
  6. 提供迎賓飲品、點心
  7. 提供濾掛咖啡
  8. 提供腳踏車
  9.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及諮詢服務
  10. 代售海洋公園、兆豐農場門票
  11. 代辦賞鯨服務

住宿叮嚀(請詳細閱讀一下須知,無法接受者請勿訂房)

  1. 進房時間:下午3點至晚上7點(若無法於晚上7點前到者,請事先來電告知)
  2. 退房時間:隔日上午11點(如需延遲退房時間,本店將酌收每小時NT$500,15分鐘內不收費,超過15分鐘,不滿ㄧ小時以一小時計)
  3.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並於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  4. 為維護住宿環境,室內一律禁止吸煙酗酒,並請保持室內清潔,欲吸菸者請至戶外陽台或民宿大門外吸菸!
  5. 避免爭議,請依房型及約訂人數前來(嬰幼兒亦算人)若經發現加人,本民宿有權拒絕入住並沒收當日訂金,謝絕訪客進出,且不開放現場参觀,敬請入住貴賓配合體諒。
  6. 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  7. 親子民宿提供孩子歡樂,但夜晚寧靜,因此晚上10點後禁止喧嘩嘻鬧,也請同行12歲以下的小貴賓晚上10點後嚴禁跑、跳、尖叫,ㄧ同學習尊重他人休息權益!
  8. 本民宿入內需脫鞋,沒有電梯最高樓層4樓,需自搬行李,有車庫及免費停車場。
  9. 禁止攜帶寵物,若自行攜帶寵物,將有權拒絕住宿,並不退還當日房費。
  10. 請愛護一切用品與設備如有損壞遺失照價賠償
  11. 遊戲區是專為小朋友們而設計的,請發揮公德心好好愛護它們。
  12. 小朋友們在遊戲區玩耍,麻煩爸媽務必陪同,注意孩子們的安全,玩具玩完記得歸位請勿帶走。
  13. 民宿內禁止打麻將及卡拉OK(包含攜帶式藍芽音響及麥克風)
  14. 如有違反以上規定者,本民宿有權拒絕貴賓住宿,敬請配合,謝謝!

延期及退訂須知

  • 住宿當日,若因個人因素取消訂房恕無法退款;若遇天災之不可抗拒颱風、交通中斷,則全額退還預付款項。
  • 延期住宿: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,將可辦理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(若三個月內無法成行或取消,恕不退還訂金)
  • 特殊情況延期住宿:如遇天災 (颱風、地震) 經花蓮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、蘇花公路封閉,可辦理延期住宿及退款。
  • 為保障雙方權益,除不可抗力之因素外,如颱風全額退款外,凡因個人因素例如:臨時有事、車子拋錨、家人生病、 天氣不好不想出遊…等,取消訂房均依規定處理。 如純屬個人因素,當天無法到達,恕不退費。
  • 如於預訂住宿當日,遇颱風、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時,以童心童趣所在地縣市政府頒布狀況為判定準則,可退還全額訂金或保留訂金一次,以3個月為期限。
  • 以上住、訂、退房說明,日後如有變動,以線上訂房系統最新條例為準,敬請您配合,謝謝。
  • 取消訂房訂金退還標準:(依據消保會規定)
    A.預定住宿日期前14天取消訂房可退還全部訂金。
    B.預定住宿日期前10日至13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70%的訂金。
    C.預定住宿日期前7日至9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50%的訂金。
    D.預定住宿日期前4日至6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40%的訂金。
    E.預定住宿日期前2日至3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30%的訂金。
    F.預定住宿日期前1日取消訂房者可退回20%的訂金
    G.預定住宿日當天取消者,不退回訂金。
  • 取消訂房:凡於住房當日未辦理住宿者,視同取消訂房。